2024年4月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江汉大学考点温馨提示

发布者:杨晓旭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0

 为确保20244月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江汉大学考点平稳顺利进行,温馨提示如下,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

一、考试时间

2024412日至1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开考前40分钟考生可以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以考线为界)参加当科考试。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

二、考试地点

江汉大学J04教学楼(学校地址: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8号)。考试期间校外车辆不能进入校园,送考车辆即停即走;搭乘公共交通考生坐地铁3号线体育中心站D出口,换乘公交208/213/760/335到三角湖路泰合百花园站步行105米至江汉大学二号门,校内设置有指引路牌。考试地点示意图如下

三、考前准备

1.请考生务必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到达考点,持有效居民身份证考试通知单进入校园。

2.各位考生安检前须手机存放点集中存放手机智能化设备。每场考试结束后,返回手机存放点领取手机。为了有序存手机,现对各位考生手机存放点位安排见附表,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安排存取手机,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3.按规定每场考试前均须使用智能安检门对考生进行安检,考生不可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进入考点。

四、纪律要求

1.考场实行全覆盖、全时段视频监控和录像,监控视频和后期的录像回放将作为认定考试违规的依据,请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特别提醒,考试过程中考生如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等具有发送或接受信息功能的设备,均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认定为考试作弊。

2.按规定每场考试考生需在答题卡上完整抄写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凡不抄写、不签名或抄写不全、字迹不清晰者,该科考试成绩无效。

3.严禁带走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

五、其他事项

1.为方便考生用餐,学校全部食堂对考生开放,考生可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就餐。中午考生可在食堂或J05教学楼教室休息。

2.根据天气预报,考试期间会有雨水天气,各位考生请提前准备雨具,小心路面湿滑,来往途中注意交通安全。


祝愿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附考场平面图:



手机存放点位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