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开新局 踔厉奋进谋发展

发布者:杨晓旭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太阳集团tyc5997(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举行2024年全体职工大会暨工作部署会


为了科学系统谋划2024年继续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太阳集团tyc5997(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202438举行全体职工大会暨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了江汉大学2024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向全体教职工解读了太阳集团tyc5997(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2024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清单。本次会议由太阳集团tyc5997(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副院长邱晓东主持,太阳集团tyc5997(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太阳集团tyc5997(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副院长邱晓东主持并发言。他就学院2023年取得的成绩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由衷感谢并表示本次会议是学院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会议,希望全体教职工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学院2024工作目标,从本次会议中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向。

太阳集团tyc5997(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副院长邱红心传达了2024年学校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重点强调太阳集团tyc5997(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要紧密围绕“学校进入合并组建第三个十年,到了持续推进以一流学科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这个新站位、新目标,敢于打破惯性思维,走出舒适区,勇于迎接新时代挑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继教力量。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凃乾对学院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加强学习,提升政治修养和工作能力全体教职工要不断更新理念,拓宽知识视野,找准自身定位,提升工作技能,主动应对挑战,在推动继教事业发展过程中实现个人价值。

二是要进一步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工作纵深发展各党支部要创先争优、冲锋“献”阵,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打造职工政治教育、继教党建育人、社区共建特色项目。业务工作要在党建工作引领下,拿出重点工作清单和工作举措。

三是要进一步规范管理,严守工作和生活红线底线。全体教职工要坚持工作程序规范化管理、议事决策规范化管理、工作纪律规范化管理,坚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

四是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在实干中弘扬团结协作精神。希望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协同发力,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传承优良传统,坚持创新引领,共同助力太阳集团tyc5997(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事业开新局、谋发展、创新绩。

会后,太阳集团tyc5997(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各办公室将继续深刻学习领悟本次会议精神,以学院2024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清单为蓝本,细化全年工作任务,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有序、规范、高效落实各项工作,加快推进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