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民大学第七期结业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杨晓旭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7


17日下午1330,武汉市民大学在音乐学院小音乐厅成功举办第七期结业式。出席结业式的有江汉大学太阳集团tyc5997(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领导,授课教师代表黄梅君、李达,市民大学学员、亲友,校外教学点代表,以及江汉大学太阳集团tyc5997(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全体教职工。

太阳集团tyc5997(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党委书记、院长凃乾在结业式上致辞。她表示,市民大学师生们的精神风貌和突出成绩充分证明,终身习正逐渐成为我们共同的生活方式!2023年,太阳集团tyc5997(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构建五维度教育服务管理体系 打造三融合市民终身学习平台”课题项目成功入选湖北省学习型社会建设推进工程重点任务。2024年,我们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5周年,这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院将开拓进取,围绕“如何办好市民大学”,整合校内外资源,创设融媒体云端课堂,打造体现“江大学科优势”的优质精品课和走进社区普惠课两种方式并行,具有江大特色的开放性武汉 市民大学,积极为武汉市学习型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2023年秋季学期,武汉市民大学全体学员在江汉大学教师的精心培育下取得了丰硕成果。羽毛球班的视频展现了学员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释放激情的状态。


声乐班学员带来了动人的歌曲《这世界那么多人》《如愿》《假如明天就是下一生》,用音乐传递着心灵的触动。


舞蹈班学员带来了激情的舞蹈《静心仪式与鼓位训练组合》《热巴鼓舞综合性表演组合》,展现出生命的活力。

    武汉市民大学秋季学期成果展示体现出学员对市民大学课程内容的热爱和终身学习的态度,是市民大学高水平教学质量的展现。


体育学院副教授、校羽毛球队教练员黄梅君作为第七期班教师代表发言。



优秀学员代表金莹发言,感谢所有专业老师的指导和付出,喜欢师生们在一起相互鼓励、交流学习的和谐氛围。


往期优秀学员代表刘兆锋分享在市民大学学习的心路历程,期待市民大学新学期更丰富的专业课程。

   

  结业式上,武汉市民大学秋季学期共有叶俊、陈昌红、郑梦颖、刘阳、张景曦、魏香、毛晓萍、李瑞雪、赵原红、金莹、杨燕等11名学员被授予“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太阳集团tyc5997(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副院长邱红心宣读了彰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