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yc5997(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党委召开12月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杨晓旭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太阳集团tyc5997(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党委于2023127日上午9点在师生服务中心10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会议共有五项内容。

会议第一项,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121日至7日是第六个“宪法宣传周”,主题是“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全体教职工在会上学唱了宪法主题歌曲《宪法伴我们成长》,观看了宪法宣传视频。宪法是厚重的,承载着国家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随着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要求日益增长。人民权益要靠法律保障,法律权威要靠人民维护。当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观念蔚然成风,美好生活就有了更为坚实的法治保障。

会议第二项,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近期,学院正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相关活动,学院党委要求全院上下要全面准确、系统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国之大者”,准确把握教育强国建设的战略定位,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转化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城市大学建设的生动实践。

会议第三项,根据学院年初制定的理论学习计划,回顾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及市委十四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5次考察湖北武汉,对湖北武汉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新时代湖北武汉改革发展把脉定向、指路领航。

会议第四项,开展网络安全培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通过本次培训,学院党委要求全体教职工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要求学院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不断增强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综合治理能力,确保国家长治久安。

会议第五项,分享学习体会。高磊和周明明两位同志分别代表团队汇报了外出学习的经历、内容及体会,内容详实生动,及时介绍了国家继续教育最新发展趋势和其他高校先进经验,后续学院将继续鼓励职工加强学习,支持大家多“走出去”拓展视野,开阔眼界,提升业务能力